•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审计处

湖南中医药大学审计处是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主管部门。1989年成立时为审计科,1995年升为审计处。下设财务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编制为5人,处长杨生伟。
   在学校(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审计处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方针,坚持“审计立项、审计验收、决算审计”的工作程序和“客观、公正、合理”的工作原则,不断拓宽审计工作范围,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使审计工作由事后审计逐步向事前审计转移。2002年以来,以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审计为重点,完成了各项审计项目540项,其中财务审计58项,审计金额80131.2万元,查处违规金额上缴学校10.47万元。工程审计482项,审计金额35954.25万元,核减金额8478.17万元,为学校节约大量的资金,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审计处曾被评为省教育系统审计先进集体,学校先进单位。 

部门网址:http://sjc.hnucm.edu.cn/

 

 

上一条:科技处

下一条:财务处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