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是在大学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行使有关招生、就业管理工作职责的服务部门,下设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

 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协同有关部门制定学校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负责组织招生宣传、政策咨询和新生录取;负责组织协调各类招聘活动,收集和发布就业信息,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就业市场建设,就业管理与服务等相关工作。

部门网址:http://zsjy.hnucm.edu.cn/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下一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