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湖南中药大学网络建设招标公告

为加快我校无线网络与数字化校园建设速度,根据2011年7月6日校长办公会议的精神,拟采用招商引资方式建设我校无线网络与数字化校园平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于2011年8月4日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园无线网络与数字化校园建设。
2.建设规模:
⑴无线网络覆盖东塘校区和含浦校区的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教职工宿舍区,实现公网以及局域网内资源的互联与安全管理。
⑵数字化校园以购置“青果数字化校园”管理软件为基础,建立包括校园一卡通在内的数字化校园应用平台,实现局域网内资源共享。
3.投资总额:
⑴无线网络建设:约400万元。
⑵数字化校园建设:约300万元。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
2.无线网络建设:
⑴应具备无线网络运营的相关资质,有充足的无线网络运营资源。
⑵具有在省内其他高校的同类建设案例(三家以上,以合同为准)。
⑶须将投资费用一次性转入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在指定银行设立的专门帐户,以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完成。
3.数字化校园建设:
⑴应具备有线网络运营的相关资质,有充足的网络带宽运营资源。
⑵应具备专业的网络运营维护人员,指定专人负责。
⑶具有在省内其他高校的同类建设案例(三家以上,以合同为准)。
⑷须将投资费用一次性转入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在指定银行设立的专门帐户,以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完成。
4.本建设投资只接受独立的单位法人投资,不接受个体法人或联合体投资
三、投资项目回报方式
1.无线网络建设投资回报:按符合国家和省内有关对于高校网络使用收费标准收取无线网络及其套餐使用费,除提留部分作为校网运行管理费用外,全部由投资建设方收取,投资回报期限初定为五年。
2.数字化校园建设投资回报:按符合国家和省内有关对于高校网络使用收费标准收取学生公寓有线网络使用费,除提留部分作为校网运行管理费用外,全部由投资建设方收取,投资回报期限初定为四年。
四、评标方法
投标单位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提交实施方案,由引资方召集相关专家审核,进行记名投票。
五、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湖南中医药大学
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象嘴路169号
联 系 人:姚雪祥
话:13808472981
箱:yaoxx_001@sina.com

上一条:关于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中央空调系统招标的公告

下一条:中标公告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