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及笔试安排的公告

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

1.对象:网络报名且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2.时间:2022620日(下午2:30-5:00

3.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家属楼1楼(长沙市开福区蔡锷北路233号)

4.现场确认人员须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且未带※号)、长沙市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体温正常(体温<37.3℃)、无咽痛、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

5.带齐以下材料:《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承诺书》(附件1须本人签名;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报考岗位所须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招聘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应聘人员必须提供近6个月的党员介绍信或党员()证或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材料;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近期一寸免冠照1

如发现应聘材料弄虚作假,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或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现场确认不通过,取消考试资格。

二、笔试安排

1.对象: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且现场确认通过人员。

2.考试时间:2022621日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楼25楼多功能会议厅(长沙市蔡锷北路233号)。

三、考试要求

1.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粘贴好一寸免冠照)进入考试地点,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未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不能提供长沙市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自备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必备工具;严禁携带计算器、电子记事本、书籍材料及稿纸等;严禁使用通讯工具、音频视频发射与接收设备。

3.考试应遵守考试纪律,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如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现场取消其考试资格,成绩作废。

4.根据《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和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个人防控。如实填写《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并于考试当日进入考场时提交。

5.请考生从考生专用通道进入医院外科楼,乘坐11号电梯至23楼,然后步行至25楼考点。

咨询电话:0731-84917710(医院组织与人力资源部)

0731-84917718(医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附件:1.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承诺书

      2.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和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3.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2617

 

上一条: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广揽天下英才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