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笔试安排的公告

一、笔试安排

(一)对象:B2、B6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

(二)时间:2020年12月15日上午09:30-11:00。

(三)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行政办公楼5楼会议室(汇客群岛酒店5楼会议室)。

二、考生须知

(一)考生凭身份证原件于考前30分钟进入场内,迟到15分钟者,证件携带不齐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生进入考场后认真核对考场,座位号,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核对。凡坐错考场的考生,考试成绩无效。

(三)考生自备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必备工具;严禁携带计算器,电子记事本及有关书籍材料,草稿纸;严禁使用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

(四)答题前,考生应用黑色签字笔在规定位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并在指定位置答题。

(五)考试期间,考生应认真作答,不得影响他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后,严禁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如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舞弊行为,现场取消其考试资格,成绩作废。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A类岗位成绩公示

下一条: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辅导员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和考试安排的公告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