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关于对我校7号学生公寓弱电项目实施招标的公告

湖南中医药大学7号学生公寓土建主体施工项目,由于弱电(电话、电视、网络)不包括在土建工程项目,经学校新校区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选择施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工程概况和要求
1、按施工图施工。
2、承包方式:按施工图内容总承包,今后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经费调整和费用补偿。
3、地址:长沙含浦科教产业园。
4、要求:严格按国家规范与地方法规施工。
二、报名资格条件:
具有建筑智能化施工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三、报名要求
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持单位介绍信和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业绩,所有资料需备复印件一套,到湖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四、报名时间: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湖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办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88458061
湖南中医药大学建设办

2011年7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部分装修施工项目实行公开招标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全国道德模范工作的通知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