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外国语学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是为对接新时代中医药国际化战略而设置的新兴学院。现有教职工52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8人,博导1人,硕导2人,外籍教师3人,90%以上的教师具有硕士学历,其中博士6人,在读博士生3人。拥有中医文化学硕、博士点,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等平台。

学院职工党支部系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拥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英语专业跨文化能力培养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以及中医药跨文化传播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医药特色国际商务交流沉浸式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建设中)等先进的教学科研平台。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等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丰富,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广受用人单位好评。

学院网址:http://wgy.hnucm.edu.cn/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