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10月。本会的宗旨是:文明求实,继承创新,沟通信息,交流学术,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发展,振兴中医;为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平台,共同为祖国医药学事业的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在学校设有校友会办公室(正处级),下设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办、校友会办公室联络部两个工作部门。现有北京、广东、云南、江西、广西、台湾、港澳、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江门、株洲、湘潭、常德、岳阳、衡阳、郴州、益阳、娄底、邵阳、湘西自治州、永州、怀化、张家界等校友分会和校友联络机构。 

 部门网址:http://xyh.hnucm.edu.cn/

上一条:团委

版权©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E-mai:hnucm@hnucm.edu.cn
湘ICP备05002761号-2 ;湘公网安备:43010402000564号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